13歲就開始:給中學生的六大學習術(六冊合售)
0 (0) 評價
確認
  • 出版社:親子天下 出版日期:0000-00-00
  • 適讀:13-18歲
  • 學習領域:語文、社會、綜合活動
  • 教育議題:資訊、生涯發展
分享
加入書籤
立即分享
  • 轉寄
  • 列印
推薦理由
楊俐容:我以多年推動EQ教育的經驗為基礎,特別列出青少年最容易面臨的情緒疑惑和困擾,希望透過有助益的觀念、實用的測驗與可供練習的技巧,幫助你認識自己的情緒風格,肯定自己的長處、調整自己的弱點,成為充分掌握自己的情緒達人。祝福年輕的你,擁有高EQ,幸福一輩子!
石美倫:現在,請開始做你自己的筆記吧!希望本書所分享的筆記觀念和技巧,可以幫助你做筆記的過程更加順利。也希望你真的可以從做筆記的經驗中,了解自己的學習狀況,也更加清楚自己未來的學習方向。
本書介紹

系列緣起與特色

從十三歲開始,學習一輩子必備的能力!

13歲是人生重要的發展階段,青少年在這段期間不僅課業變得更專業複雜,進入青春期,他們也必須要開始面對自己的未來。除了知識的學習之外,認識自我、培養各種學習能力是這個時期的青少年最重要的任務。

本系列特別針對中學生的生活與學習現況,找出青少年最容易遇到的問題點、最迫切需要的各種能力,邀請各領域專家量身打造最適用的內容與解決方法,透過帶領思考與提供行動方案以及延展練習,讓青少年讀者不僅解決目前的難題,更學會一輩子都需要的關鍵能力!

 

  ◎本系列特色:

1、量身打造:第一套完全為台灣中學生量身打造的學習術專書,結合本土專家與創作者,完全精準打擊台灣學生在課業與學習上所面臨的各種疑難雜症,讓學習更快樂!

2、情境引導:本書特別邀請人氣漫畫家繪製情境漫畫,讓青少年讀者更容易清楚掌握問題 點,引發思考與閱讀興趣。大量運用圖像解說,觀念解析,一看就懂!

3、互動思考:突破傳統單一式解說,藉由思考→解析→檢視→行動四階段,讓讀者深入思考,認識自我的問題點,學會解決方案,並且內化成為一輩子都擁有的能力!

4、專業解答:結合青少年領域的頂尖專家協力指導,針對中學生的學業與生活狀況,提供最專業、最適用的觀念、實例與獨家解決方案。步驟清晰、容易理解與執行,改變習慣超EASY

套書簡介

套書內含6冊
1.
給中學生的時間管理術



定價:299
內容簡介
★讀完本書,學會三大關鍵能力! 自律:打擊各種拖延症狀,馬上開始行動 效率:對治分心、混亂,消滅時間小偷 規劃力:學會建立優先順序、徹底規劃與執行 ★四大步驟,互動式學習,改善問題更精準! THINK:思考問題,找出自己的痛點 WHY:解說痛點形成原因,找出真正問題所在。>>>立即購買
 

2.給中學生的生涯探索術

定價:299
內容簡介

★讀完本書,你能學會三大關鍵能力!: 知己:了解自我興趣、性向、人格特質等,深度認識自我。 知彼:了解科系、職業內涵、工作價值等,深入探索外在環境。 規劃力:學會規劃學習地圖,安排生涯路徑,實踐人生夢想。 ★四大步驟,:互動式學習,改善問題更精準!>>>立即購買

3.給中學生的口語表達術

定價:299
內容簡介

★本書特別針對中學生最容易遇到的口語表達八大痛點,從自我介紹、上台報告、到主持班會容易遇到的各種尷尬狀況,由國際性企管訓練領導品牌卡內基訓練指導,提供確實可行、實用的解決方案。透過學習與不斷練習,克服心理恐懼,讓你從容化解各種上台NG窘境,進而培養個人自信與魅力,成為口語表達高手!>>>立即購買

4.給中學生的專題寫作術

定價:299
內容簡介

★本書特別列出中學生最容易遇到的各種文類,包含日記、讀書心得、作文、專題報告等,列出八個中學生最困擾的寫作痛點,由寫作專家陳安儀根據多年教學經驗,提供活潑、有趣、真正有效的解決方案,徹底打擊各類寫作的疑難雜症,從抒情到論理,一次學會,讓你成為專題寫作高手!>>>立即購買

5.給中學生的情緒管理術

定價:299
內容簡介

★本系列特別針對中學生的生活與學習現況,找出青少年最容易遇到的問題點、最迫切需要的各種能力,邀請各領域專家量身打造最適用的內容與解決方法,透過帶領思考與提供行動方案以及延展練習,讓青少年讀者不僅解決目前的難題,更學會一輩子都需要的關鍵能力!>>>立即購買

6.給中學生的筆記整理術

定價:299
內容簡介

★13歲是人生重要的發展階段,青少年在這段期間不僅課業變得更專業複雜,進入青春期,他們也必須要開始面對自己的未來。除了知識的學習之外,認識自我、培養各種學習能力是這個時期的青少年最重要的任務。>>>立即購買

 

+ 展開
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

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

推薦人: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
適讀年齡:0-6歲,7-12歲,13-18歲
+15本

【繪本小情歌】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,培養孩子「坐得住」的能力!

推薦人:汪仁雅
適讀年齡:0-6歲,7-12歲,13-18歲,18歲以上
+19本

陳安儀:給13-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

推薦人: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
適讀年齡:7-12歲,13-18歲
+5本

我要留言

熱門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