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玩圖鑑繪本:動物迷宮
0 (0) 評價
確認
  • 繪者:長嶋洋一
  • 譯者:張東君
  • 出版社:天下雜誌 出版日期:2014-04-01
  • 適讀:0-6歲,7-12歲
  • 學習領域:自然與生活科技
  • 教育議題:環境
分享
加入書籤
立即分享
  • 轉寄
  • 列印
推薦理由
大熊老師:邏輯學與數學的歷史中,「迷宮」有著知名的應用。數學家尤拉藉由研究迷宮的特性而發明了拓樸學;現代的圖論演算法、網路理論也都是迷宮進階的應用。本書以尋找動物為主軸,除了以寫實的圖像,讓孩子認識動物、棲息地之外,也可以讓家長帶著孩子破解一個一個龐大而有趣的迷宮喔!
張淑瓊:孩子最喜歡迷宮遊戲,邊走邊玩,認識動物棲地的自然環境,解開3個謎團,找回從動物園逃走的猴子們。這不只是一本動物知識圖鑑,更像踏上一趟有趣的冒險旅程。
胡妙芬:動物園裡的小猴子跑掉了,他們跑到世界各地的草原、森林、冰原……玩耍!請幫忙一起找回小猴子,邊走迷宮邊增加動物和自然環境小知識。
得獎紀錄
本書介紹

     

遊戲圖鑑繪本:動物迷宮

踏上冒險的旅程,尋找動物世界的大驚奇

迷宮遊戲+八大自然環境知識+動物知識=百分百趣味大挑戰!

 

孩子最愛的動物迷宮繪本!

四大特色:

1.挑戰層層關卡,迷宮好好玩!

2.尋找隱藏圖案,發現大驚喜!

3.認識自然環境,知識大豐收!

4.解開動物之謎,豐富又有趣!

 

動物園的小猴子,整群溜出動物園了!

這些小猴子到世界各地的草原、森林、冰原等溜達,還惡作劇的將動物藏起來,然後留下3個謎團之後到處逃竄。再這樣繼續下去,全世界的大自然就會消失無蹤。請大家無論如何都要解開這3個謎團!跟著動物學家爸爸和阿守、小綠,進入迷宮探險去。

對了,一定要注意關鍵的小祕訣和提醒喔!找出隱藏在迷宮裡的圖案,再一一抓住到處跑的小猴子。翻開下一頁,有每隻動物的詳細介紹和趣味小知識喔!

一邊玩一邊認識動物吧!

 

書籍重點

1.    兩大孩子最愛的關鍵字-迷宮+動物,外加圖鑑,三合一功能的圖鑑式遊戲繪本,抓住孩子的目光
八個迷宮遊戲,一跨頁迷宮一跨頁動物圖鑑,一邊遊戲一邊獲取動物知識。   2.讓你欲罷不能的迷宮遊戲 要穿過前面的山洞還是繞過瀑布呢?啊,小心搖搖晃晃的木橋!分布在不同地形的驚險迷宮,讓你玩到欲罷不能。   3.尋寶遊戲考驗眼力和腦力 在隱藏圖裡找出被藏匿的動物,獅子躲在那裡?到底有多少隻小猴子?快來挑戰你的眼力!   4.探索八大自然環境知識 全球八大自然環境介紹,包含位置、氣候、生物分布特徵等,一邊玩一邊培養地球觀。   5完備的動物圖鑑知識 介紹動物的分類、習性以及有趣的特徵,帶你發現動物的祕密!   6.最專業的圖鑑遊戲 上野動物園園長審定。台灣動物專家張東君翻譯。    

推薦

在迷宮的世界中學習

邏輯學與數學的歷史中,「迷宮」有著知名的應用。數學家尤拉藉由研究迷宮的特性而發明了拓樸學;現代的圖論演算法、網路理論也都是迷宮進階的應用。本書以尋找動物為主軸,除了以寫實的圖像,讓孩子認識動物、棲息地之外,也可以讓家長帶著孩子破解一個一個龐大而有趣的迷宮喔!

- 綿羊犬藝術  迷宮達人  大熊老師

寓教於樂的迷宮遊戲
順著迷宮追小猴玩,邊看動物的棲息地、逛世界各地的自然環境,認識其中的各種生物,真是所謂的寓教於樂啊!

+ 展開
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

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

推薦人: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
適讀年齡:0-6歲,7-12歲,13-18歲
+15本

【繪本小情歌】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,培養孩子「坐得住」的能力!

推薦人:汪仁雅
適讀年齡:0-6歲,7-12歲,13-18歲,18歲以上
+19本

陳櫻慧:情緒繪本,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

推薦人: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、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
適讀年齡:0-6歲,7-12歲
+15本

我要留言

熱門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