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到哪玩到哪7:男孩的冒險益智遊戲書180+
0 (0) 評價
確認
  • 作者:麗貝卡.吉爾平
  • 繪者:艾瑞卡.哈里森
  • 譯者:李永怡
  • 出版社:天下雜誌 出版日期:2013-07-02
  • 適讀:0-6歲,7-12歲
  • 學習領域:語文、數學、綜合活動
  • 教育議題:資訊
分享
加入書籤
立即分享
  • 轉寄
  • 列印
本書介紹

【走到哪玩到哪】系列

兼具學習功能與休閒娛樂的遊戲書,

讓孩子走到哪玩到哪,玩到哪學到哪。

<男孩的冒險益智遊戲書>

最有挑戰性的冒險遊戲書

180個遊戲提案×20種男孩最愛的主題×超過120張可重複黏貼的精美貼紙

豐富多元的腦力激盪,無論是自己玩,無論是自己玩、多人玩;

在家玩、還是出遊玩,隨時隨地走到哪玩到哪!一本在手,樂趣無窮!

尋寶闖關×密碼拆解×影子遊戲×昆蟲隨堂考×

機智猜謎×偵探辦案×動手玩科學×塗鴉×迷宮×

文字接龍×貼紙情境貼×腦筋急轉彎×豆知識……

趣味題型一網打盡

 

海盜×賽車×偵探×牛仔×警長×昆蟲×恐龍×

怪獸×機器人×球賽×太空×荒野×

英雄×飛行×寶藏×木乃伊×海底探險×

鬼影×狩獵×外星人×遊樂園……

男孩的最愛都在這裡

  

創意好點子:<蛇和蜥蜴>、<誰在黑夜裡>、<設計滑板>、<製造怪物>、<機器人變身>、<未來都市>……跟著書中的引導,隨手塗鴉、著色、設計新奇事物,激發孩子的想像力。

 

邏輯思考遊戲:<找找看>、<蠻荒西部>、<懸賞海報>、<按鍵密碼>、<披薩之謎>、<埃及密碼>、<狡猾的罪犯>、<走鋼索>……透過觀察細節、辨別異同,還得腦筋轉個彎,才能找到線索破解密碼,解開謎團,提升孩子的推理力。

 

小知識隨堂考:<蜘蛛隨堂考>、<行星隨堂考>、<海盜隨堂考>……在各種小挑戰中,獲得各種面向的小知識。

 

小小語文家:<文字飛鏢>、<完成故事>、<太空任務日誌>、<扭曲的時間>、<寄一封信>……依照提示引導,拼出成語或寫一篇短文,提升孩子的寫作力。

 

動腦算算看:<丟罐子>、<是誰敲的>、<越野賽車>、<咬文嚼數字>、<魔術數字>、<滑溜溜的大蛇>……用遊戲帶入加減乘除,考驗孩子對數字和運算的能力,提升孩子的數學力

 

科學實驗好好玩:<氣球火箭>、<折紙飛機>、<採指紋>、<綠色黏液>、<咻咻飛輪>、<奇妙的墨水>、<折響炮>、<泡泡魔藥>……從科學遊戲中享受玩科學的樂趣,並體驗有趣的科學原理。

 

字謎遊戲:<蛇之謎>、<航向東方>、<狩獵尋字遊戲>、<怪獸尋字遊戲>、<形狀字謎>被弄亂順序的英文字母或部分消失的的英文單字,考驗孩子的英文單字量和記憶力

 

簡單食譜動手做:<做沾醬>……教小孩輕鬆動手做輕食

 

豆知識讓你變成小博士:

<蜥蜴的特徵><聰明的蝙蝠><超級跑車><影子><臭臭的螞蟻>……一邊玩一邊學習有趣的小知識。


哈哈哈:讓你哈哈大笑的腦筋急轉彎。

 

迷宮遊戲:

<叢林求生>、<飛行計劃>、<快逃啊!木乃伊來了>、<北極動物探險>、<太空迷航>……從迷宮探險中體驗冒險的樂趣。

 

貼紙遊戲:

<在戰場上>、<恐龍王國>、<尋寶遊戲>、<太空漫步>、<古埃及>……利用既有的情境,用貼紙拼貼出自己想要的畫面,釋放孩子的想像力,增進創造力。

 

和朋友一起玩的遊戲提案:<沉睡的騎子><乒碰><鬼臉接龍><冰凍人>、<蟲蟲危機>、提供室內和戶外的多種遊戲點子,讓孩子成為團體裡的超級點子王。

 

作者簡介

麗貝卡.吉爾平Rebecca Gilpin

        麗貝卡從事童書寫作也將近10年,其中有15本都是關於動手做的書籍。

譯者簡介

 李永怡

輔仁大學英文系畢,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學前教育碩士,曾任信誼基金會學前教育月刊主編、教材主編,譯有《用對方法教出懂事小孩》、《父母最常說的21個謊言》等親職教育書及《男孩的冒險益智遊戲180+》、《女孩的魔法益智遊戲150+》(天下雜誌)等童書,現為專職譯者。

 

書評及迴響

 

國外書評

這本色彩鮮豔、圖畫精緻的遊戲書,包含塗鴉、手工藝、烹飪、拼圖……等多元豐富的遊戲類型,不但能讓

孩子專注於書本的樂趣之中,同時能訓練孩子養成多種技能。是一本很棒的兒童遊戲書。

——Parents in Touch

 

要將棘手的謎題、塗鴉、貼紙、英文單字,以及數學運算等等不同的遊戲都放在設計在一本書裡,真得很不

容易。——英國獨立報(The Independent)

 

Usborne是一家很用心的出版社,他們企劃的這本書包羅了各種豐富的素材、類型和題型,並且兼顧了圖畫

的水準和品質,提供孩子美好的學習經驗。——Amazon Review

 

國外讀者迴響

讓孩子忙不完的可愛圖畫遊戲書!

我覺得Usbourne系列的遊戲書真的很棒,我特別喜歡這一本!這本遊戲書有單字遊戲、塗鴉、著色、食譜

、貼紙……等等好多好玩的事,光是這一本書就夠孩子忙的了。對於6-12歲的孩子來說,內容不會太艱難,

也不會過於簡單。即使是年紀較大的孩子都能樂於享受在單純塗鴉的樂趣當中。我強烈推薦這本書,尤其是

帶孩子長途旅行的時候,帶這本書最棒了!——亞馬遜 讀者五顆星推薦

+ 展開
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

王文華:給7-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

推薦人:王文華 童書作家,曾經是小學教師
適讀年齡:7-12歲,13-18歲
+10本

林怡辰: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,提升孩子閱讀程度

推薦人: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
適讀年齡:0-6歲,7-12歲,13-18歲,18歲以上
+96本

陳安儀:給13-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

推薦人: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
適讀年齡:7-12歲,13-18歲
+5本

我要留言

熱門消息